小老鼠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 補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
 我是從我們老師的班網裡面拿的......
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
1.林冠志.雖然以前1.2年級和你同班過...但是不知道我們居然還可以同班過呢!!!!老話一句畢業後不要忘我喔!!!!
2.李崇瑞以前還不怎麼認識妳...現在對你大概已經熟透了吧?!
3.楊正碩  雖然你5年級才轉來但是......跟你已經非常的熟嚕~~畢業後別忘我耶~當然在你心中最特別的還是某某某嚕~
4.王政渝  雖然你現在做前面
5. 余岩勳 雖然2年級就認識你拉~但沒想到還能和你同班哩~~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竟然來了,就留個言吧~感謝你/妳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