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鼠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謝師恩~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蘊釀一下再寫出來...。

我想對下面三位交過我的老師說一些話!! 

素滿老師----雖然我2年級才剛轉來但是就覺得你人很好很溫柔種是肯讓我幫忙做事情~
讓我無憂無綠的度過2年級~ 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想過要分離~但還是撐過了來~~ 老師很感謝你~~ 

靜媛老師
老師我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也有你的功勞~~    老師我愛你

巧雯老師

這兩年來和你度過許多美好的事物  和你一起度過悲歡離合!!!    老師我們的約定我不會忘記的!!!


老師我愛你們!!!   哪怕事畢業    我永遠愛你們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竟然來了,就留個言吧~感謝你/妳呢~